小米平板 5 系列_1.png

小米秋季新品發表會,正式公佈「小米平板 5」系列新品,全系配備 11 吋 120Hz 高規格 LCD 螢幕,小米平板 5 Pro 更配備八個喇叭構成環繞立體聲系統,並且搭載旗艦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帶來性能強悍的規格,充電速度更有 67W 有線快充!建議售價人民幣 $1,999 元起,但台灣還不知道是否引進!

11 吋高更新率大螢幕和八揚聲器環繞聲,音畫雙絕

小米平板 5 全系都搭載 11 吋高畫質大螢幕,2560x1600 超高解析度、275 PPI、500nit 亮度,並且支持 120Hz 高更新率和 10 億色顯示、硬體級防藍光,還支援 Dolby Vision 格式和 HDR10 格式、TrueTone 真彩顯示功能,能夠呈現驚豔的 HDR 顯示效果,讓影像無論從亮度、色彩、對比度都非常逼真,還支援前後雙光感對環境光顏色分析,對色溫進行補償,讓螢幕顯示更接近真實!

小米平板 5 Pro 和 5G 版本搭載八揚聲器環繞立體聲系統、支援杜比全景聲功能,透過將八個揚聲器分為四組,每組兩個揚聲器分別負責高頻和中低頻,增強低音下潛和高頻延展性,讓小米平板 5 Pro 聲音宏亮、聲場開闊,三頻更加均衡!而小米平板 5 則是搭載四揚聲器,能夠在杜比全景聲的加持下呈現環繞身歷聲效果,讓人仿佛沉浸其中!

小米平板 5 系列_2.png

靈感觸控筆及鍵盤,讓娛樂生產力雙重解放

小米平板 5 系列搭載專為平板大螢幕設計的 MIUI 系統,所有系統應用均根據大螢幕佈局與橫向螢幕使用進行最佳化,目前透過平行視窗功能適用超過 300 款主流應用程式,後續將持續最佳化使用體驗,努力為用戶帶來最高效的使用場景。

小米平板 5 同樣注重專業生產力領域,並推出鍵盤與觸控筆組合的「靈感套裝」。鍵盤式雙面保護殼既是鍵盤,同時也能保護平板機身。具備 63 鍵大按鍵設計,1.2mm 鍵程,獨立 ESC 按鍵與獨立任務鍵,快速鍵組合瞬間解放生產力。

同時推出的小米靈感觸控筆則具備 4096 級壓感,240Hz 觸控取樣率,輕至 12.2 克,軟性 TPE 筆頭模仿真實紙張書寫感受。磁吸充電僅需 18 分鐘即可充滿,並能連續書寫超過 8 小時。雙按鍵設計讓觸控筆能夠快速進入筆記應用和進行截圖,並能夠在不同應用中靈活實現不同功能。

除了專業配件,小米同樣對專業軟體進行深度相容。全新小米筆記應用採用分欄佈局,無論打字還是手寫都快捷輕鬆。訂製版 WPS 全新大螢幕設計,讓生產力隨時迸發。借助概念畫板和 Sketchbook 等專業繪畫應用,讓創意源源不斷。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性能絕塵,平板最快 67W 秒充

小米平板 5 Pro 與 5G 版搭載了今年口碑極佳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旗艦處理器,7nm 工藝製程,超大核心頻率高達 3.2GHz。無論是日常辦公使用還是遊玩像《原神》這樣的大型 3D 手遊都能極盡暢快,同時支援第三方藍牙遊戲手柄,成為真正的遊戲神器。小米平板 5 搭載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60 在同價位上也具備強悍競爭力。

小米作為充電領域領航者,在小米平板 5 Pro 上搭載了業界最快的 67W 秒充,僅需 67 分鐘就能充至 100%,成為平板充電領域新標杆。小米平板 5 搭載的 33W 快充能在 91 分鐘內充至 100%,迅速告別續航焦慮。

小米平板 5 共有兩個容量版本,6GB+128GB 售價人民幣 $1,999 元,6GB+256GB 版本售價人民幣 $2,299 元;小米平板 5 Pro 同樣有兩個版本,6GB+128GB 售價人民幣 $2,499 元,6GB+256GB 售價人民幣 $2,799 元;除此之外小米平板 5 Pro 5G 版,8GB+256GB 售價人民幣 $3,499 元。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