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萬魔聲學於8月份推出新品——1MORE ColorBuds 2時尚豆,經典寶石外觀搭配全新複合工藝呈現,晨曦金、寒霜白、曜夜黑三種顏色展現多樣的神秘風情。.png

隨著台灣疫情趨緩,民眾也更加期待回歸戶外生活,1MORE 萬魔聲學於 8 月份推出新品——1MORE ColorBuds 2 時尚豆,經典寶石外觀搭配全新複合工藝呈現靈動光影,晨曦金、寒霜白、曜夜黑三種顏色展現從通透到深邃的多樣神秘風情,流線外型更滿足消費者不同風格的搭配需求。除了出色造型,1MORE ColorBuds 2 搭載源自錄音室校準技術的 SoundID 音效,由葛萊美錄音大師專業調音,為消費者定製專屬的個性聲音,帶來全新音樂體驗;1MORE QuietMaxTM 獨家降噪技術,搭配藍牙 5.2 高速傳輸與強大的抗干擾能力,在人群密集的場所也能穩定發揮,去除噪音煩擾,有效避免在聆聽過程中耳機斷線。全新 1MORE ColorBuds 2 時尚豆耳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3,290 元,簡約造型再升級,三款新色風格上市!

SoundID 錄音室等級個人化音效 客製專屬於你的個性聲音

1MORE 與 Sonarworks 團隊聯手合作,將全球超過 70,000 個錄音室採用的專業調音技術 SoundID 智慧演算法內置於 ColorBuds 2 時尚豆,為每位使用者打造專屬的個性音效,帶來客製化的音樂體驗。Sonarworks 聲音校準技術不僅得到 45 位葛萊美錄音師的推薦,並獲得了 10 項國際權威音樂大獎,專業的技術底蘊確保 SoundID 為雙耳帶來原汁原味的震撼音效。消費者只需透過 APP 一次設定,即可獲得個人化的音效資料,例如喜愛重低音的使用者,就能在保有原音不失真的基礎下,讓自己聽到的音樂帶有更細緻的重低音呈現,隨時享受最符合自己聆聽習慣的美妙音樂。

1MORE與Sonarworks團隊聯手合作,將全球超過70,000個錄音室採用的專業調音技術 SoundID智慧演算法內置於ColorBuds 2時尚豆,為每位使用者打造專屬的個性音效。.png

 石墨烯複合動圈單元 葛萊美大師精心調音

1MORE ColorBuds 2 採用 7mm 石墨烯複合動圈喇叭單元搭配雙磁路設計,石墨烯的高聲速、低失真性能,加上低音優化和精密腔體設計,實現具有穿透力的震撼音質。聲音調校則由葛萊美錄音大師 Luca Bignardi 專業調音,帶給消費者寬闊聲場與極具均衡感的音樂饗宴。

1MORE ColorBuds 2搭載高通TrueWireless Mirroring鏡像連接技術,耳機與手機的訊號同步傳輸且更穩定流暢,可任意切換單、雙模式,音樂、通話不中斷。.png

 高通晶片配合藍牙 5.2 無縫傳輸 強抗干擾能力 連線順暢不卡卡

1MORE ColorBuds 2 採用專業高性能高通晶片,即便高速傳輸也如有線耳機般穩定,且相容 iOS、Android 與 Windows 等多系統,滿足不同用戶群的使用需求。配合全新藍牙 5.2 傳輸技術帶來的強抗干擾能力,即使在人群密集的機場、捷運站等場所也能有效避免斷線、聲音斷斷續續等問題。

 高通鏡像連接技術 單、雙使用無痕切換

1MORE ColorBuds 2 搭載高通 TrueWireless Mirroring 鏡像連接技術,耳機與手機的訊號同步傳輸且更穩定流暢,可任意切換單、雙模式,音樂、通話不中斷。

 aptX Adaptive 自我調整解碼 音樂、遊戲動態切換更順暢

aptX Adaptive 自我調整解碼格式,支援多種音訊解碼,擁有高音質、低延遲音訊傳輸,消費者在不同應用程式之間動態切換,也能享有滑順、流暢的聆聽體驗。

1MORE QuietMax 均衡降噪 舒適聆聽更沉「靜」

1MORE ColorBuds 2 的高靈敏度麥克風結合「QuietMax」獨家降噪演算法,降噪深度可達 25dB,無壓均衡的主動降噪,消費者輕觸即可濾除惱人雜音,輕鬆享受耳機裡所發出的絕佳音質,無論是公共場所如車站和機場、辦公室或咖啡廳的吵雜人聲以及空調等電器散發出來的雜訊,皆能大幅降低干擾。此外,1MORE ColorBuds 2 還具備「通透模式」,透過麥克風收集周圍的環境音,讓使用者在聆聽音樂的同時,還能清晰聽見所處環境的聲音,隨時洞悉外界。消費者只需長觸耳機背蓋,就可以輕鬆切換成該模式,不需要取下耳機也能暢快交談,不錯過任何訊息。

1MORE ColorBuds 2左、右耳機各搭載兩組麥克風,並透過高通cVc 8.0雙麥智慧降噪演算法,實現精準反向消噪。.png

 雙麥通話降噪,清晰溝通如有線

1MORE ColorBuds 2 左、右耳機各搭載兩組麥克風,並透過高通 cVc 8.0 雙麥智慧降噪演算法,實現精準反向消噪,在保留清楚人聲的同時,通話更自然順暢,即使在環境喧囂的戶外街頭,也可以清晰溝通。

無線極速快充 24 小時高續航力不中斷 防塵抗汗 戶外活動無所顧忌

1MORE ColorBuds 2 滿電支援 8 小時聽歌,搭配充電盒整體續航可達 24 小時 (降噪關/播放時長為 AAC 格式、50% 音量條件下測算的實驗室資料),漫長旅途也能享受不間斷的影音娛樂。此外,1MORE ColorBuds 2 還為高效生活帶來了極速快充功能,快充 15 分鐘即可使用兩小時。對於生活步調快速的現代人,只需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能繼續享受音樂,有效緩解電量焦慮。

除了強大的續航力及快充功能,1MORE ColorBuds 2 還支援 Qi 認證無線充電,讓消費者擺脫電線纏繞的煩惱。面對疫情解封在即或是 9 月的開學季,戶外活動機會逐漸增加,1MORE ColorBuds 2 也搭載了具防塵抗汗特性的「IPX5 防水貼心設計」,不論是通勤、上學或運動,皆無需擔心耳機會因流汗或是沾染戶外灰塵而受損。此外,1MORE ColorBuds 2 具備智慧入耳偵測(音樂自動暫停及播放),同時可滿足 APP 操控自訂、智慧語音助手等便捷需求,享受音樂輕鬆不間斷。

1MORE ColorBuds 2時尚豆由代言人周杰倫強力推薦,全新流線型設計外觀揉合不僅時尚有型,在藍牙、降噪、客製化音效等功能方面也為使用者帶來全新感受。.png

時尚造型再升級! 周董推薦時尚耳機 各大通路火熱販售

1MORE ColorBuds 2 時尚豆由代言人周杰倫強力推薦,全新流線型設計外觀揉合晨曦金、寒霜白、曜夜黑三種顏色,不僅時尚有型,在藍牙、降噪、客製化音效等功能方面也為使用者帶來全新感受。想要來場兼顧原音不失真、舒適聆聽過程,穿戴也能自成型格的音樂響宴?戴上 1MORE ColorBuds 2 時尚豆,即可立即體驗錄音室等級 SoundID 個人化音效,享受絕佳的音樂震撼!1MORE ColorBuds 2 時尚豆耳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3,290 元,即日起可至中華電信、遠傳電信門市及各大線上通路搶購。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