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級者之旅 – realmeow Bus》於8月15日於realme官方粉絲專頁開放報名。.png

realme 將在 8 月 28 日迎來創立五周年,短短幾年就成為全球成長速度最快智慧型手機品牌,憑藉「敢越級」的精神不斷打破記錄,從 2022 年起更啟動「精品策略」,專注打造數字系列爆款產品線,不僅提供台灣市場更具性價比的高規格產品,也宣佈將挑戰全球市佔第五,並期許於台灣市場重返市場前五!

realme 在 2018 年於印度創立,以「輕資產」的策略快速拓展市場,並於 2021 年躍居全球第六,2022 年宣佈進入創業第二階段,啟動精簡產品線的「精品策略」,並進一步提出「塔尖戰略」,誓言每款新品必有一項越級,搭配潮流設計、強勁性能與暢速體驗,持續挑戰市場行規,專注打造越級產品。

realme迎來創立五周年,以越級而上為周年標語,預告持續越級旅程。.png

realme 達到五周年里程碑也喊出將挑戰全球第五,全新「越級攀登計劃」將透過三項重點往越級目標邁進:

■ 不越級,不發新機

堅持精品策略與塔尖戰略,做越級效率第一的科技品牌,確保每代產品必有越級技術下放,並在未來五年投資 15 億美元,於性能、攝影和設計方面取得突破,提供綜合體驗第一的產品。

■ 打造手機界的精品

以強勁性能與越級設計作為兩大產品護城河,不僅在產品綜合體驗與影像實力持續提升,更要謹守「設計為王」的理念,將⼤師設計做到極致,引領⼿機產業設計趨勢。

■ 「多走一步」研發理念

讓研發走進人群,推進研發部門與各部門合作,以理解用戶需求為出發點創造新產品;並推動工程師培養計劃,透過內部競賽與上下游合作夥伴互相交流、學習碰撞,激發創作靈感。

逆勢突圍,宣告一年內重返台灣市場 TOP 5

不僅在全球繳出亮眼成績單,realme 亦持續於本地深耕,自 2019 年 5 月進入台灣市場,同年底透過 realme XT 震撼市場,一舉進入本地第九,並透過 X 系列、GT Neo 系列等越級新品的推出斬獲消費者喜愛與信任,市場排名穩定維持在前五,標誌性的 GT Neo 系列更是霸榜電商 618、雙 11 單機銷售第一,展現了市場後進的爆發力。

延續總部策略轉型,realme 本地亦於 2022 年收斂產品線,定調數字 Pro 系列為爆款產品,當年度推出的 realme 10 Pro 系列首賣銷量較 9 Pro 系列提升近 50%,而今年 6 月發表的精品影像旗艦─realme 11 Pro 系列,預購量更是大幅成長 178%,較 10 Pro 系列翻了近 3 倍,透過兩代爆款產品的耕耘,2023 年在 10,000-15,000 價位帶市佔排名躍升第四,成功開展市場布局。

realme 11x 5G_新品預告圖.png

本地經營正式邁入第五年,realme 將 2023 定義為破局年,提出三大方向宣告一年內重回台灣前五,展現越級向上決心。

■ 明確 GT、數字、C 系列三大產品線

GT 系列將持續作為品牌旗艦,展現科技與設計力;數字系列則專注於精品設計、探索影像;C 系列則是持續滿足市場對 4G 手機的需求。

■ 加大線下布局,逆勢擴編

在裁員消息頻出的狀況下,逆勢積極招募地面部隊新血;並不畏整體市場低迷,持續加大線下投入、深化與線下通路的合作,達到爆款全通路上架的目標。

■ 體驗場域升級,品牌專櫃搭建

台北三創專櫃將於九月正式移至 1 樓,與各大一線品牌並列;桃園則搬遷至人流量更多的桃園 NOVA 資訊廣場,同步探尋六都熱門人潮聚集點,爭取一年內在六都皆設立品牌專櫃。

realme Air 5 Pro_新品預告圖.png

五周年越級之作聯袂出擊! 邀請 real 迷共同開啟越級者之旅

寵粉的 realme 不負 real 迷期待,呼應「越級而上」的五周年標語,預告將於 8 月 22 日推出兩款「越級之作」,分別為 realme 11 系列最後一位成員 realme 11x 5G,以及 realme Buds Air 5 Pro,其為 realme 迄今為止最強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搭載旗艦級 Hi-Fi 級同軸雙單體與同價位帶唯一支援 50dB 深度降噪,帶來「降噪 Pro,音質 Pro」的錄音室等級音質體驗。

realme將於五周年之際推出越級之作realme 11x 5G與Buds Air 5 Pro。.png

除了推出越級新品,realme 也將帶著 real 迷們一起越級,在 8 月 15 日至 20 日期間,可至 realme 官方粉絲專頁報名參加《越級者之旅 – realmeow Bus》,由 realme 團隊挑選最具「越級而上」意象的景點,在 8 月 26 日當天帶領 real 迷們搭乘 realmeow Bus 遨遊市區,透過 realme 11 系列的街拍相機一起探索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越級者之旅 – realmeow Bus》活動連結:https://bit.ly/44ayeVq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