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 realme正式宣佈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突破2億台!.png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型手機品牌 realme,正式宣佈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突破 2 億台!自 2021 年達成 1 億台銷量之後,realme 持續越級,在競爭持續加劇的市場環境中,realme 始終堅定不移的前進,逆勢增長至今正式加入「2 億俱樂部」,再次實現「逆風奇蹟」。

從紅海出征到屢創新高,realme 躋身國際主流 2 億俱樂部

2018 年全球手機品牌多達 701 個,主流品牌發展穩定,整體市場格局也大致底定。致力於打造越級體驗的 realme 在紅海中誕生,從艱難開拓全球市場,到逐漸站穩腳跟,憑藉產品創新力以及對使用者的深入洞察,僅用 37 個月便達成了全球 1 億用戶成就,受到全球使用者認可,至今 realme 已連續 5 年躋身全球銷量前十,成為市場領導者。

realme 在 2022 年啟動精簡產品線的「精品策略」,並進一步提出「塔尖戰略」,承諾未來每代產品必有一項越級技術,輔以設計、性能、體驗作為鞏固高塔的三大基石,透過一個塔尖與三大基石的結構,為使用者帶來從科技、設計到性能的越級體驗。同時還堅持技術研發,成立 realme 越級科技實驗室,專注螢幕、影像、遊戲、充電四大賽道的越級技術研究。

近兩年,全球智慧手機市場都呈現出萎縮態勢,面對市場競爭及外部環境的壓力,realme 依然保持健康穩定的成長,以越級的產品在全球大多數地區建立了強大的影響力,realme 已成為新興市場連接的關鍵推動者,其出貨量佔比遠高於其他 2 億俱樂部成員。

realme 與全球用戶一起成長,未來將更有能力提供更好的產品

自創立以來,realme 的品牌使命就是要打造兼具強勁性能和越級設計的產品,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愉悅體驗。5 年來,realme 深入瞭解和洞察消費者的需求,堅持與用戶溝通,傾聽用戶聲音,不斷對品牌自身及產品進行完善與升級,realme 在獲得用戶價值認同的同時,也實現了品牌與用戶一同成長,相互成就。

伴隨著全球出貨量突破兩億台的里程碑實現,realme 真正意義上成為了國際主流的智慧型手機品牌,realme 的主張在國際市場的權重與影響力也隨之提升,將更有能力堅持品牌的初心,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好的產品。

realme 將在 2024 年持續加大研發投入,大力提升科技實力,研發投入將增長 470%。延續年初越級科技實驗室的使命,繼續專注越級科技的突破,專注影像、遊戲、螢幕、充電領域,並將增加科技人才的儲備,擴充研發技術團隊,預計明年研發人才增幅可達 400%。

正如 realme 創始人、CEO 李炳忠在品牌五周年公開信中所表示的,手機產業「乘電梯式」發展的時代已經過去,未來的每一步都將更加艱難,但 realme 的每一步都更接近下一個目的地。在走向下一個里程碑的路上,realme 將不忘初心,不停地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繼續傾聽用戶聲音,與全球用戶一起共同成長,共創更多 realme 奇蹟。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