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7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IDC 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在 2013 年的第四季,三星在大中華地區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依舊維持領先,在中國大陸的市場率就達到 19%,聯想在大陸的佔有率則是 13%,在前五名的名單中並沒有火夯的小米手機,倒是台灣地區,小米手機靠著紅米機,已經挺進前五大品牌,市占率來到 3%,甚至領先韓國大廠 LG ^^

除了在台灣已經販售的小米2S 以及紅米機之外,目前「小米 3」也已經通過台灣 NCC 的相關程序,預計最快二月底就會在台灣開賣,而且除了原傳電信之外,中華電信這次也加入了銷售行列,預計將會為小米手機再增加更多的銷售量,不過小米手機目前的銷售數量,距離第四名的 HTC 仍有非常遠的一段差距!

回顧 2013 年 12 月,台灣智慧型手機品牌排名

第一名:Apple
第二名:Samsung
第三名:HTC

之後依序爲 Sony Mobile、Taiwan Mobile、Nokia、MOII、SK、LG 以及 ELIYA,而小米手機則是排在第 11 位,但在 2014 年 的 01 月,小米手機因為紅米而大幅超前!究竟是曇花一現,還是大聖降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