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球球!一位愛玩 3C 產品的媽媽,歡迎您跟著我一起來玩精彩的 3C 生活 ^^ ::

85216_1_1_s

傳言許久的 Office for iPad 又傳來最新消息!根據據美國 ZDNet 的報導指出,微軟不但將要推出 iPad 版本的 Office 工具,甚至也將在 iPad 版本之後,推出 Windows 8 版本的相對應用,同樣是適用於平板觸控環境上的下一代 Office 應用軟體(代號為 Gemini)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 10

結婚前總是有很多憧憬,可是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結婚之後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總是讓人不知手措,與自己另一半的紛爭與吵鬧相對的與日俱增,夢想中的浪漫不見了,取代的是現實中的種種困難與挫折,此時你會想你的幸福在哪裡?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5b16503183815e0f31d4dcadfe0efcb_550

hTC One 推出許久,創造了許多的獎項與口碑,而在長賣多時之後,終於也來到了新一代機種發表的時刻!目前國外傳來代號 M8 的全新 hTC One 正面間諜照,從照片看來模樣似乎與當前的 New One 相仿,但在細節的部分做了些微調整!

文章標籤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2791.png

位在北門老街上的商圈,是許多觀光客來到新竹之後的必經之地,他就在知名的「城隍廟」旁街道,除了城隍廟內的小吃之外,其實很多好吃的老店都在這條街上!而就在這條站區上,新開了一家很特殊的「吉仁 JR 牛排紅酒餐廳」,在一排古色古香傳統建築中顯得格外搶眼,而也就是因為如此而引人矚目與好奇!想知道裡面有何特別嗎?這篇讓球球來帶路,一起來趟特殊的牛排之旅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 3

看過了果菜汁機也看過拋摔、車輾,蘋果的 iPhone 6 每次推出之後總會受到各種疾行!最近在 Youtube 上面出現了一段使用燃燒彈虐待的 iPhone 6 Plus 火燒測試影片,在大小與小火的燒烤之後,iPhone 6 竟然外觀毫髮無傷!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 8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推出之後,後方凸起的鏡頭讓很多人感覺到不滿意,甚至還有媒體說這是故意要讓處女座不要購買的詭計,雖然看到實機並沒有多大的感覺,但國外竟然有位神人把它給"剷平"了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要這麼貼心啊!雖然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傳出容易被折彎的消息,維修工具製造廠商 gTools 順勢推出一款名為 PanelPress 的修復工具,只要透過固定座與轉鈕,就能讓彎曲的 iPhone 恢復原狀,厲害吧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217.png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終於在台灣正式開賣,而就在開賣當日(9/26) 之前就有不少期待趕快拿到 iPhone 6 的朋友聚集在全台灣各地的經銷商前進行排隊,球球來到位於內湖的燦坤旗艦店時簡直是嚇傻了,據說第一個來排隊的民眾實在 9/24 就開始等待,實在是非常熱情!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mail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V3

這兩天的台灣新聞似乎像著了魔,瘋狂報導來自美國的「冰桶挑戰」潑水捐款活動,這是美國漸凍人症基金會為募款而在"網路"發起的公益活動,概念原始來自於紐西蘭癌症協會。當時的挑戰規則是被點名者需在24小時內回應,看是要選擇冰桶濕身還是捐款100 美元或是兩項都做,而挑戰完成的人可以在點名三位朋友繼續讓愛心延續下去!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458012_416093491863103_2636848815041269554_n

小小兵的愛心也不落人後,大家一起關懷漸凍人!小小兵也接受了漸凍人慈善活動的冰桶挑戰,並點名米老鼠、兔寶寶以及史奴比來接棒唷!趕快來看影片...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543.png

在竹北有許多美食隱藏在各個不同角落,球球這篇要與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的「羶根東北酸白菜火鍋」,對於喜愛吃酸菜白肉鍋的朋友來說,這是值得推薦的香濃溫馨好地方,酸甜滋味令人回味無窮,不過很多人第一次看到「羶根」都會有點小聲的面對第一個字感到困惑,基本上這念「ㄕㄢ根」,你念對了嗎?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軟在 2013 年的 9 月正式以 72 億美元現金收購「NOKIA 手機部門」之後,至今 2014 年 4 月也完成全部的收購程序,由於當初的併購並不包含「NOKIA 商標」,所以接下來微軟也必須將「NOKIA 行動部門」正式改為「Microsoft Mobile Oy」,也就是「微軟行動」,接下來消費者關心的是......NOKIA 這個手機品牌還會存在嗎?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瘋瘋瘋.....台灣曾經流行過什麼?你都瘋過了嗎?到底有多少東西進入過瘋神榜?最近流行的雷神巧克力你也陷下去了嗎?這就是台灣人的宿命嗎?當年曾經紅極一時的蛋塔,球球到目前為止還是超愛吃的,可你問我有排隊過嗎?球球可以大大聲的告訴你,並沒有...就連最近瘋行的雷神巧克力,球球也尚未嘗鮮過,你我有認真的想過為什麼這些東西會進入瘋神榜呢?可它們流行的宿命又為何這麼短暫呢?一連串的問號?有沒有人可以大聲地回答球球呢?就連在冬天大陸冷氣團強烈侵襲之下,溫度是直直落,而霜淇淋是賣得嚇嚇叫呀!你說.....這樣的景像是不是令人嘆為觀止,忍不住讚嘆了起來,哇!哇!哇!讓我們先來回顧這些曾經進入過瘋神榜的人事物吧!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mit_291

噹噹噹....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又來囉!這次 Hello Kitty 化身為千變萬化的可愛女郎與大家見面?「百變 HELLO KITTY」特展以【魔法】為主題,並與韓國 Hologram Show 合作,提供一種不用戴 3D 眼鏡就可以看到 3D 效果的技術!展覽從 2014/6/28~2014/9/14 為期二個多月。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