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84.png

近期引起風潮的「自動捲髮器」可以說是橫掃許多美眉的荷包,而市場上也有越來越多類似的產品誕生,今天球球要與大家分享的是由鄧紫棋(G.E.M.)所代言的「WaveBetter 自動捲髮器」這款提供三段溫度及不同時間設定、三種不同的捲曲方向的捲髮聖物,而且他同樣提供安全、便利、智慧以及快捷亮澤、8 秒塑型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兩張鈔票有找就能帶走!^^

DSC07318.png

「自動捲髮器」在韓國非常流行,還曾經創下每分鐘銷售超個100 部的驚人銷量,台灣雖也相關的產品銷售,可是要價五千元左右的價格讓很多人在天使與惡魔之間掙扎了,如今......兩張小朋友就能買到的「WaveBetter 自動捲髮器」終於來臨,您準備好了嗎?

DSC07309.png

「WaveBetter 自動捲髮器」由中國大陸生產,香港貿易公司代理銷售,特別的是他提供了「三年」的保固期,比知名廠商提供的一年保固足足多了三倍,顯現廠商對於這項產品的信心!

DSC07329.png

功能部分,其實與球球之前分享的「魔法自動捲髮器」(請點我) 幾乎一樣,同樣使用陶瓷捲髮筒,可以塑造滑順持久的捲髮造型,並且提供三段時間以及三段溫度的設定,能創造出不同的捲度與效果,不管是短髮還是長髮都可以進行快速的變化,機身提供貼心聲響提示,在捲燙完成之後告訴你可以安全進行抽離!

DSC07312.png

這台「WaveBetter 自動捲髮器」是球球從淘寶網發掘的高 C/P 值產品,因為他的捲髮方式以及功能與目前熱銷的知名品牌相同之外,價格卻足足便宜了一半以上,加上鄧紫棋(G.E.M.)所代言的關係,在大陸以及香港可以說是引起風潮,無奈台灣卻買不到,所以只好透過萬能的淘寶網完成願望囉!

DSC07328.png

而且他很妙的是,球球從淘寶網購買這個產品電壓為 220V,但是回台灣直接插上電源,竟然也可以正常使用,超妙的!不過電棒預熱的時間有稍微慢一點,比如原本五分鐘可以定型,但因為使用 110V 的關係,可能就需要八分鐘這樣! ^^

DSC07287.png

「WaveBetter 自動捲髮器」的模樣、功能令人相當熟悉,而且同樣透過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把長直髮變成亮麗的捲髮,讓喜愛變化造型的美眉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以及穿著自由變化。

DSC07317.png

所有的操作在機身中的幾個簡單按鈕中輕鬆達成,開關部分分別是捲曲方向、溫度以及電源開關,操作上非常的簡單!

DSC07320.png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可以自己打開陶瓷捲髮筒進行清潔,將裡面的頭髮予以清除;尺寸為 27cm x 8.2cm x 10.5cm,重量與一支智慧型手機的重量差不多,非常的輕盈!

DSC07326.png

操作時只要將開口那端對著頭部,也就是頭髮的位置,這樣才會順著頭髮的方向。

DSC07198.png

只要自己抓一小搓頭髮,夾入「WaveBetter 自動捲髮器」的開口,他就會緩緩的將頭髮吸入,底下來看看實際使用的影片:

頭髮吸入的時候並沒有恐怖的聲音,這個動作是滑順自然的,操作過程中不需要調整或拉扯電動吸附方式感覺非常特別,也不會造成頭髮的拉扯或者不適,整體來說真的非常服順。

DSC07202.png

「WaveBetter 自動捲髮器」使用電動方式進行處理,你只要把頭髮夾住之後,完全不需要施力與調整,就會開始進行自動加溫。

DSC07205.png

等設定時間到達之後便會發出小小的聲響,提醒您可以進行釋放!這個聲音不會很大聲,畢竟捲髮的過程都在耳朵旁邊,平常在家裡面的時候也可以便利的操作。

DSC07242.png

操作過程中只要放輕鬆,完全不需要死硬的握著,順順放著「WaveBetter 自動捲髮器」就會進行自動的加溫。

DSC07221.png

緩緩放開之後,您有沒有注意到頭髮開始變捲了呢?只要短短幾分鐘的時間,整個效果就出來囉!整個捲度非常的自然,您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了呢?

DSC07241.png

這些變化都在幾分鐘內,以後你在家也可以自己輕鬆變身,不用花時間到髮廊或是美容院處理囉,只要短短幾個過程就能做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DSC07252.png

而且不只自己可以變身,身為媽媽的您也可以幫小朋友一起變化造型,讓她們也可以偶爾Q一下唷 ^^

DSC07258.png

只要一束一束的將頭髮放入,固定秒數倒數之後即可讓髮尾波浪完成變化,讓自己與小朋友的髮型可以跟著心情一樣變化出不同的萬種風情!

DSC07272.png

完成之後稍微撥弄髮型或者綁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就可以擁以往沒有的裝扮,隨時搭配不同的場合以及穿著變化,來變化屬於自己的心情!

這一套要不要五千?不用!要不要四千?也不要!要不要三千?也是不用啦,直接丟......兩張千元鈔票即可獲得這套全自動的捲(曲)髮器,短短幾秒就能塑造動感自然的捲髮效果,快速便利且不需要太多技巧就能完成,相信這是非常大的優點以及便利性,更重要的是他安全,並且有自動睡眠以及自動關機的安全設計,操作過程中完全不用擔心燙傷你的手或是皮膚,對女生的化妝台來說真的應該要擁有的聖物。

DSC07323.png

那裡買?就像前面說的,台灣沒有賣!不過只要透過淘寶網就可以輕鬆購入,只要 369 元人民幣(含郵),也就是加上運費之後才 1,845 元台幣,這樣的價格比韓國的知名品牌便宜一半以上,衝吧!

淘寶網連結:特價搶購

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