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正式進入日本市場並發表全螢幕拍照手機OPPO R11s。左起OPPO日本株式會社董事會成員河野謙三先生、OPPO日本株式會社代表(CEO)鄧宇辰先生、日本攝影師角田修一先生

廣受年輕人喜愛的拍照手機品牌 OPPO 於 1 月 31 日在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宣布正式進軍日本市場,並發表全螢幕拍照手機 OPPO R11s,期望提升日本消費者的手機拍照體驗。作為一款全網通 (SIM Free) 智慧手機,OPPO R11s 支援日本各大電信商的主要頻段,並將於 2 月 9 日(星期五)起在 Bic Camera 和友都八喜電器行開賣。

IMG_20180101_132838

OPPO 日本株式會社代表(CEO)鄧宇辰先生在記者會上表示:「進軍日本市場是 OPPO 布局全球市場至關重要的一步。OPPO 善於挖掘並滿足消費者的核心需求,並積累了豐富的海外市場拓展經驗,我們相信 OPPO 能贏得日本市場的認可與喜愛。未來,我們將學習日本消費電子品牌的成功經驗,堅持精品策略與落地經營,致力於為日本消費者帶來融合領先科技與藝術美感的智慧手機產品。」

DSC05080

OPPO 日本株式會社董事會成員河野謙三先生也出席了本次記者會,並詳細介紹 OPPO R11s 的產品亮點與產品規格。而特別嘉賓─日本攝影師角田修一先生則在記者會上分享 OPPO R11s 的拍照功能,並現場展出其使用 OPPO R11s 拍攝的作品。

DSC05086

早在 2017 年 11 月,OPPO 就已在日本設立分公司(OPPO 日本株式會社),組織並建立落地團隊以深入日本市場。未來,OPPO 日本株式會社將專注開展落地經營,並運用 OPPO 多年來在眾多海外市場的拓展經驗,協助推升 OPPO 於全球手機品牌間之地位。

OPPO日本株式會社代表(CEO)鄧宇辰先生在記者會上發表演講

除此之外,OPPO 也在日本設立了研發中心,將專注於手機影像技術的研發與探索。

OPPO日本株式會社董事會成員河野謙三先生在記者會上介紹OPPO R11s

OPPO 於 2009 年開啟全球布局,並在同年 4 月進入泰國市場,正式踏上國際化之路。目前,OPPO 手機業務已涵蓋中國、東南亞、南亞、中東、非洲和大洋洲各個區域共計 30 個國家和地區市場。OPPO 不僅在東南亞、印度等市場均保持著高速增長,更在全球設立了矽谷、日本、北京、上海、深圳和東莞 6 大研發中心,為企業的健康快速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