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照片2】Neo QLED 量子電視.png

三星電子於 CES 2021 展前以線上形式舉行 First Look 線上記者會,發表 2021 年 Neo QLED、MICRO LED 與設計生活系列電視新品,2021 年 QLED 與 Neo QLED 量子電視產品皆導入無障礙功能,結合三星先進技術與人工智慧 (AI),提供更多使用者舒適的觀賞體驗。2021 年系列產品搭載的新功能包含:移動字幕 (Caption Moving)、手語放大 (Sign Language Zoom) 和多重輸出音訊 (Multi-Output Audio),為聽障及視障人士打造符合需求與偏好的觀賞體驗,三星也承諾將於 2022 年擴充語音指示 (Voice Guide) 功能,讓聽障及視障人士可以按照語音指示操作,並持續研發AI功能,進一步提升電視產品的便利使用性!彰顯三星打造無障礙、永續性與創新產品的承諾,並結合先進技術,重新定義電視於家中的定位!

【新聞照片3】Neo QLED 量子電視.png

三星今年將推出搭載全新顯示技術 Neo QLED 的 8K (QN900A) 與 4K (QN90A) 旗艦級 QLED 量子電視,透過量子矩陣技術 (Quantum Matrix Technology) 及 Neo 量子尖端智慧處理器 (Neo Quantum Processor) 精準控制 Quantum Mini LED 光源,將 QLED 技術推升至全新境界,而 Neo 量子尖端智慧處理器正是專為 Neo QLED 設計的強大影像處理器!

【新聞照片1】Neo QLED 量子電視.png

三星設計的 Quantum Mini LED,大小是傳統 LED 的 1/40,捨棄透鏡散光與封裝的形式,採用超薄微形層結構,能配置更多 LED 晶粒。量子矩陣技術可精細控制緊密排列的 LED 晶粒,將影像真實呈現給觀眾,並同時避免光暈產生。Neo QLED 技術將亮度提升至 12-bit(4096 階),讓暗區更暗、亮區更亮,實現更逼真沉浸式 HDR觀賞體驗,並結合三星專利 Neo 量子尖端智慧處理器,搭載進階影像升頻技術,功能更強大。該處理器搭載高達 16 種神經網路模型,並各以 AI 影像升頻技術和深度學習技術進行訓練,因此能將任何輸入的影像升頻至 4K 和 8K 的畫質輸出。

【新聞照片4】Neo QLED 量子電視.png

三星 2021 Neo QLED 8K 量子電視採用全新 Infinity One Design,其近乎無邊框螢幕、流暢俐落的設計與外型,提供更加如臨實境的視覺體驗,搭配可輕鬆安裝於電視背面的全新薄型美型集線器 (Slim One Connect box),讓電視更簡約時尚。聽覺享受方面,2021 Neo QLED 8K 量子電視搭載多項頂級環繞音效功能, OTS Pro 魔術音效能根據螢幕上的畫面動作,創造生動逼真的立體音效;SpaceFit Sound 可分析電視周遭環境,並輸出最適合的沉浸式音質。

【新聞照片5】Neo QLED 量子電視.png

三星 2021 Neo QLED 8K 與 4K 量子電視搭載多項智慧功能,不僅讓電視身兼多職,還能透過 Samsung Health 讓家成為專屬健身房,全新 Smart Trainer 功能更可即時追蹤與分析姿勢,有如私人教練隨伺在側。此項功能可在運動中及運動後提供動作建議、協助計算次數和估算消耗熱量等,量身打造完美居家健身體驗。

【新聞照片6】MICRO LED 電視.png

MICRO LED 開啟畫質與設計新紀元

Micro LED 技術將於 2021 年正式進入居家生活空間,器和傳統顯示螢幕的不同之處在於微米等級的 LED 光源,MICRO LED 顯示器不需搭配背光和濾光片,便具有自體發光的特性,透過 2400 萬顆單獨控制的 LED 呈現出絕美逼真色彩與精準亮度,再加上螢幕占比逾 99% 的無邊框設計 (Monolith Design),映入用戶眼簾的將只有嘆為觀止的絕美畫面,三星首創將傳統電視規格與 Micro LED 技術結合,以超大型新一代顯示器帶來前所未見的視覺盛宴;全新 MICRO LED 系列提供 110 吋與 99 吋兩個型號,2021 年底前預計再推出更多小尺寸的機種選擇!

【新聞照片7】MICRO LED 電視.png

三星智慧電視功能不斷創新再進化,全新 MICRO LED 的動態音效就和視覺效果一樣令人沉醉,因應 MICRO LED 系列超大螢幕的優勢,使用者可利用 4Vue 功能於單一螢幕上流暢且舒適的同時觀看至多四種影音內容,亦可透過連接多個外部裝置,同時掌握多場季後賽況,更可邊玩遊戲邊查看攻略,讓 MICRO LED 系列不論是畫質或尺寸、功能,都令人讚嘆不已!而透過 Majestic Sound 技術,無需外接喇叭即能享受 5.1 聲道的環繞音效,輕鬆將任何空間化身為豪華家庭劇院!

【新聞照片10】The Frame 美學電視.png

大獲好評的設計生活系列電視再進化

The Frame 美學電視自 2017 年上市以來持續為電視賦予全新定義,將顯示器化成珍貴藝術品,至今全球銷量已突破百萬台;三星設計生活系列產品包含 The Frame 美學電視、The Serif 風格電視、The Sero 翻轉電視、The Terrace 和 The Premiere 超短焦 4K 三雷射投影機,且其自訂選項皆應有盡有,讓使用者輕鬆妝點居家空間,以滿足使用者不斷變化的喜好與品味!

【新聞照片9】The Frame 美學電視.png

2021 年的新品承襲 The Frame 美學電視的創新成就,不僅提供更個人化的體驗,造型也更加纖薄。新款 The Frame 美學電視的機身僅有前幾代產品的一半,其厚度近乎傳統畫框,更推出全新可拆卸式邊框,共有五種顏色和兩種可訂製款式(現代款和斜角款),完美融入各式空間。

【新聞照片8】The Frame 美學電視.png

凡訂閱 The Frame 美學電視的全新藝術市集,即能欣賞超過 1400 幅精心挑選的藝術作品,並能結合三星全新 AI 自動策展技術,精準分析個人偏好,並推薦相關的藝術作品。

欲瞭解三星2021電視系列產品詳細資訊,請參訪:https://www.samsung.com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