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VkC5x

小米正式宣布與徠卡進行戰略合作!首發於 Xiaomi 12S 系列機型,全產品配備小米與徠卡聯合研發的徠卡專業光學鏡頭,並支援徠卡原生雙風格,用多元畫質調校,為每位創作者提供更多創作自由與徠卡影像美學。Xiaomi 12S 系列通過徠卡 Summicron 認證。Xiaomi 12S Ultra 鏡頭更融合徠卡世界級光學設計能力與嚴苛光學素質測試標準,加上小米微型化設計能力,讓小巧機身也能擁有超高解析力、超高透光率、低色散以及低眩光表現!

小米今(4)日正式發表小米與徠卡戰略合作的首款專業影像Xiaomi 12S系列;圖為Xiaomi 12S Ultra.png

頂級 Xiaomi 12S Ultra 主鏡頭採用 8P 非球面高透鏡片,針對拍照經常出現的眩光、鬼影、紫邊 (色差) 等痛點,更特別增加鏡片防眩光專業鍍膜、鏡片邊緣抗反射油墨塗層、旋塗工藝紅外線濾光片及環烯烴聚合物材質,完美還原畫質的極致純淨。而 Xiaomi 12S 系列則加入徠卡原生雙風格,傳承徠卡百年影像美學,以 AI 深度學習演算法完美複刻徠卡影像調教和審美,提供「徠卡經典」與「徠卡生動」兩種徠式風格!

Xiaomi 12S系列全產品線配備小米與徠卡聯合研發的徠卡專業光學鏡頭,並支援徠卡原生雙風格,用多元畫質調校方向為每位創作者提供更多創作自由,致力打造最衷於徠卡的影像美學。.png

「徠卡經典」風格追求真實自然,傳承自經典徠卡影像調教,透過保留畫面中真實的光影明暗對比,讓一張平面的照片,飽含真實世界的空間感、立體感,精益求精地還原徠卡百年光影美學!

而「徠卡生動」則是小米與徠卡特調風格,結合小米多年在行動攝影經驗和徠卡專業審美後,在色彩準確的基礎上更明快鮮活,更具氛圍感,力求還原拍攝者當下的情緒,是徠卡在行動影像領域對新風格的探索。

小米今(4)日正式發表小米與徠卡戰略合作的首款專業影像Xiaomi 12S系列;圖為Xiaomi 12S Pro.png

Xiaomi 12S 系列真實的將徠卡「沉浸感」帶入手機,植入徠卡同款濾鏡、徠卡經典快門聲和徠卡浮水印,每次按下快門時都有濃濃的徠卡風,而 Xiaomi 12S Ultra 與 Xiaomi 12S Pro 則提供大師級鏡頭組,在徠卡百年歷史推出過數款經典傳奇鏡頭中,挑選其中最經典的 3 款傳奇鏡頭進行數位建模,用軟體模擬特殊質感,複刻典型的成像效果,讓經歷百年沉澱的經典鏡頭效果在手機上完美呈現。

/tmp/phpxB13AT

此外,Xiaomi 12S Ultra 還配備 SONY IMX989 一吋超大感光元件,採用 Quad-Bayer 像素矩陣,單像素可達史無前例的 1.6μm,在四合一像素融合後更是達到驚人的 3.2μm ,超大進光量加持可獲得極佳噪點控制能力、超大動態範圍與更大進光量,因此夜晚拍攝能有更好的表現。這也是行動影像第一次真正在硬體規格上接近相機水準!

/tmp/phpuedqVc

Xiaomi 12S Ultra 也是全球首款支援 Dolby Vision HDR 錄影拍攝的 Android 手機,並同時支援 Dolby Vision 和 Dolby Atmos 體驗。作為深受全球影視創作者喜愛的尖端影像技術, Dolby Vision 首次幫助 Android 用戶捕捉鮮豔的色彩與驚人的對比度和亮度,暗部與亮部的豐富細節盡收眼底。

Xiaomi 12S 系列 (10).png

用戶可以將 Xiaomi 12S Ultra 拍攝的 Dolby Vision 內容發佈到支援 Dolby Vision 格式影片分享和觀看的 UGC 平臺,與千萬網友分享自己出色的 Dolby Vision 影片作品。

Xiaomi 12S 系列 (9).png

至於 Xiaomi 12S 及 Xiaomi 12S Pro 主鏡頭則是採用 SONY 的 IMX707 感光元件,同樣具備大感光元件大像素的硬體性能,以 1/1.28 吋感光元件,四合一融合後單像素可達 2.44μm,感光能力大幅提升後的全場景拍攝均可獲得更強畫質的表現。並維持 ProFocus 萬物追焦影像演算法,輕鬆做到啟動快、抓拍快、連拍快以及 30 張/秒閃電連拍、全場景抓拍等精彩瞬間!

Xiaomi 12S Ultra 及 Xiaomi 12S Pro 均搭載 6.73 吋 2K E5 發光材料的 AMOLED 原色螢幕,支援 1~120Hz AdaptiveSync Pro 自適應更新率,峰值亮度達 1500nit,其細膩度、亮度和色彩表現均達專業顯示器的水準,真實還原你的每一幅傑作。Xiaomi 12S 同樣搭載一塊出色的螢幕,僅 6.28 吋的大小剛好一手可握,具備極佳的手感,同樣支援 P3 廣色域的顯示、原色螢幕、Dolby Vision、HDR10+ 和 120Hz 螢幕更新率,而 3D 微曲面柔性螢幕讓小螢幕能提供更高的細膩觀感。

/tmp/phpJ0YUpw

還有.......Xiaomi 12S Ultra 是首款同時搭載兩顆 Xiaomi Surge 自研晶片的旗艦機款!充電續航方面,Xiaomi 12S Ultra 搭載 Xiaomi Surge P1 自研充電晶片和 Xiaomi Surge G1 自研電池管理晶片,一機雙小米自研晶片給用戶更優秀的使用體驗。

Xiaomi 12S 系列 (6).png

Xiaomi 12S Ultra 支援 67W 快速充電、50W 無線快充與 10W 反向充電,4860mAh 單電芯矽氧負極電池組合搭載 Xiaomi Surge P1 充電晶片,可完成三顆電荷泵的相同功能,最高可以支援達 16A 輸出電流,轉換效率高達 96.8%。

而 Xiaomi 12S Ultra 則是搭載自研 Xiaomi Surge G1 電池管理晶片,與 Xiaomi Surge P1 組成 Xiaomi Surge 電池管理系統,可進一步提升充放電安全、提升電池壽命、提升續航能力、提升剩餘可用時長精準度。Xiaomi 12S Ultra 透過電池內部微偵測和電池溫升安全區域防護技術,提升電池使用安全。同時採用自適應智慧調節、電池管家與夜間智慧等優化,避免電池處於持續高溫與飽充狀態,增加 25% 充電循環週期次數。

Xiaomi 12S Pro 採用 Xiaomi Surge P1,支援 120W 極速快充、50W 無線快充和配備 4600mAh 單電芯電池組合;Xiaomi 12S 則支援 67W 快速充電、50W 無線快充和配備 4500mAh 大電池組合。

小米今(4)日正式發表小米與徠卡戰略合作的首款專業影像Xiaomi 12S系列;圖為Xiaomi 12S.png

Xiaomi 12S 系列換裝全新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行動平台。採用 2022 年最領先的台積電 4nm 工藝製程,與前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 相比的主要核心面積減少 21%,CPU 和 GPU 更獲得 10% 性能提升、功耗下降 30%。新一代散熱系統模擬植物葉脈用來吸水的生物機制,讓三重冷卻泵系統利用猶如葉脈毛細通道,主動針對熱區填入冷卻液來提高冷卻效率,與傳統 VC 散熱系統相比,單機導熱效率提高 100%。

/tmp/phpj0Nltd

另外,小米也同步發表 Xiaomi 12 Pro 天璣版、Xiaomi Book Pro 16、Xiaomi Book Pro 14、Xiaomi 手環 7 Pro 和 Xiaomi Home WiFi 等產品!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MMY H9 Pro 無線吸塵器開箱!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