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fH5Im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CASETiFY 2023/2/21 推出迪士尼人氣動畫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系列商品,將動畫中的經典元素呈現在一系列CASETiFY電子與生活配件上,邀請消費者與《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商品一起跳入兔子洞,透過聯名系列豐富多樣的配件體驗難忘的奇幻旅程。喜愛《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粉絲即日起可至CASETiFY台灣官方網站搶先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2月28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官網優先購買資格,亦可於台北新光A11一樓CASETiFY STUDIO品牌概念店購入。

/tmp/phpiCa0XT  

Disney與CASETiFY合作推出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系列,將透過電子配件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粉絲們打開通往奇幻世界的大門。這個系列不僅可以展現消費者對好奇心和想像力的追求,更能讓大家重拾充滿冒險和好奇心的童年。在這個系列中,粉絲們可以在CASETiFY的經典防摔手機殼和鏡面手機殼上找到可愛的愛麗絲、白兔、妙妙貓和紅心皇后等角色,並從中選擇自己最喜愛的角色。此外,此聯名系列還推出了兩款特殊印花設計,包括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原著封面為靈感的印花手機殼,以及角色們掉入鑰匙孔的貼紙設計鏡面手機殼。這個聯名系列支援最新的iPhone 14、Samsung、Google Pixel等多款手機型號。

迪士尼與CASETiFY聯名推出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不僅限於手機殼,還包括多樣化的電子與生活配件。系列配件包含各代AirPods保護殼、AirTag掛環、Apple Watch錶帶、磁吸式無線充電盤、MagSafe卡套、MacBook保護殼與iPad保護殼等,全系列產品售價自新台幣1,070元起。其中,銀色掛飾及仿珠的彩珠手機吊飾配有愛麗絲、帽子、愛心等角色元素,是獨家限量產品,售價為新台幣1,830元,售完即止。

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2月28日正式發售,並在CASETiFY台灣官方網站和CASETiFY STUDiO品牌概念店有售,全球寄送服務也同步提供。消費者亦可透過CASETiFY Co-Lab app(目前僅於App Store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CASETiFY台灣官方網站。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