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3 Feb 28th Live_04.png

realme 日前在 MWC 2023 推出 realme GT3,搭載 240W SUPERVOOC 飆速秒充,只要 80 秒即可將電量充至 20%, 9 分 30 秒能將 4600mAh 大容量電池充滿電,不僅是商用市場有史以來最快的充電功率,也達到 USB-C 標準的最大充電功率,完美提供充電效率、充電安全、電池壽命以及配件兼容性等全面平衡,讓使用智慧型手機不再有任何弱電焦慮感!

realme GT3_充電3.PNG

從充電架構開始,realme GT3 透過三顆極限充電晶片組同時充電,帶來 98.5% 超高轉換率。還隨附一條能承載業界最高電流 12A 的訂製充電線。雙 GaN 充電技術將充電功率提高 60%,並藉由在手機和充電器中各安裝一個 GaN 晶片,讓 240W 充電器的尺寸較 150W 充電器更小!

realme GT3_充電4.PNG

溫度控制是大功率充電最困難的挑戰之一,realme GT3 搭載業界最大面積 6580mm² 的 VC 液冷系統,覆蓋 61.5% 電池面積以保證高效散熱;而為了最大限度保證充電安全,realme GT3 還採用了 PS3 防火設計、13 顆溫度感測器以及 60 層安全防護!

realme GT3_充電7.PNG

安全要更嚴謹,240W SUPERVOOC 飆速秒充還通過德國萊茵 TÜV 安全快充認證,成為首款獲得該認證的超過 200W 快充產品!

realme GT3_充電5.PNG

經 realme 實驗室測試,realme GT3 在超過 1600 次的 240W 充電循環後依然具有 80% 的電池健康度,比 800 次充電循環後剩餘 80% 電池健康度的業界標準高出 2 倍多。

realme GT3_充電1.PNG

另外 realme GT3 還搭載智慧充電,可分析使用情境,並自動切換充電模式, 不僅可以讓手機智慧充電,還有助於保持電池健康,避免過度充電。

realme GT3_覺醒光環1.PNG

除了令人驚嘆的 240W SUPERVOOC 外,realme GT3 還將智慧型手機設計推向全新高度,realme 在機身相機模組旁打造一個半透明窗口,透視設計能夠直接看到處理器晶片裝飾、NFC 天線以及創新的 C 形 RGB 燈效!

realme GT3_規格表.PNG

realme GT3 覺醒光環系統從電競手機中汲取靈感,根據手機狀態顯示不同燈效來彰顯個性,例如當手機電低於 20% 時會顯示紅色呼吸燈;充電至 21%-100% 時會呈現紫色呼吸燈;充滿電後紫色燈就會保持常亮。有來電時 C 型燈條會快速閃爍,接到通知時會以白色顯示;拍照前 10 秒倒數計時會以藍白橙的彩色光條呈現,為智慧型手機帶來全新的玩法!

realme GT3_覺醒光環2.PNG

除預設效果外,覺醒光環系統也能進行高度客製化,使用者可以從 25 種色調、2 種節奏類型和 5 種光速模式中進行選擇,為手機增添有趣的互動元素,完美打造屬於自己的個性化風格。

realme GT3 Feb 28th Live_08.png

realme 以科技越級下放而聞名,GT 系列承載了 realme 最頂尖的科技創新,從第一代 GT 系列的優異性能、realme GT 大師版令人耳目一新的旅行箱設計、頂級旗艦配置的 realme GT2 Pro,2020 年藉由 realme X7 將 65W 閃充推向中階機型;2022 年 realme 發表搭載全球充電最快的 realme GT Neo3 150W 充電,現在又推出  240W SUPERVOOC 的 realme GT3,提供商用市場最大充電功率標準,真正做到業界領先並重寫商用市場充電速度標準。

長官致詞_5.PNG

此外,realme 也在所有價位帶機型進行快速充電普及,市場調研機構 Counterpoint 報告顯示,realme 在中高價位產品 (250-399 美元) 的快速充電滲透率排名第一,還在 250 美元以下產品中達到高達 85% 的快充滲透率,2023 年 realme 90% 的產品線將搭載 33W 或更高規格的充電效率,進一步提升快速充電的普及!

  realme GT3 Feb 28th Live_01.png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